engoo的最近内容

  1. E

    寻:北京地区从事语料库研究的老师或学生参与语料库产品的研发

    寻找北京地区从事语料库研究的老师或学生参与语料库产品的研发。 我们目前语料库原型已经上线,如: 1. knowledge前面的搭配词分布页面 http://www.pigai.org/corpus/star/index.php?q=knowledge&corpus=juk&q1=*+knowledge/von 2. be good at 在不同语体中的分布 http://www.pigai.org/corpus/so/dct.php?q=be+good+at 3. 词条超用/少用的对比分析...
  2. E

    “语料库在线平台”设计方案征集需求、意见和反馈

    回复: “语料库在线平台”设计方案征集需求、意见和反馈 英文是 chunking ,所以叫“语段”; 感觉短语比语段的范畴更广一些,除了语段,短语还包括搭配。
  3. E

    “语料库在线平台”设计方案征集需求、意见和反馈

    回复: “语料库在线平台”设计方案征集需求、意见和反馈 正如7楼所言,我们希望通过一些技术封装,降低语料库的使用门槛,精于心、简于形,从而可以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使用语料库服务。
  4. E

    “语料库在线平台”设计方案征集需求、意见和反馈

    我们是北京的句酷团队(http://www.jukuu.com ),计划开发一个“语料库在线平台”,基本想法是想为用户提供一个在线的语料库工作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完成: (1)制作自己的语料库 (2)自定义语料库加工流程 (3)做语料库的分析、统计和搜索,包括token, chunk, collocation , ... (4)做不同语料库之间的对比 关于对比不同语料库中的搭配,可以参见这个例子:http://www.jukuu.com/jukuu2010//triplepk/pk/pk.php 语料库的加工流水线演示可以参见:...
  5. E

    求助:关于英汉双语对齐工具

    回复: 求助:关于英汉双语对齐工具 我们来帮你处理这些句子吧,可以通过下面Gmail联系: engooagent#gmail.com (把中间的“#” ,换成“@”)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