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_leo的最近内容

  1. S

    求Brazil的一本书,请大家帮忙!

    回复: 求Brazil的一本书,请大家帮忙! 谢谢楼上,已经在香港找到了这本书,75港币.比amazon上30刀便宜好多呀!还可以邮寄到内地,以后找原文书有地方了,推荐给大家!
  2. S

    求Brazil的一本书,请大家帮忙!

    Brazil,D (1997) The communicative role of intonation in English, Cambridge.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多谢!:)
  3. S

    急求几篇关于多模态的文章,请大家帮忙!

    学习中需要下面几篇论文,请有资料的朋友帮忙。谢谢 1. Braun, s. (2005) From pedagogically relevant corpora to authentic language learning contents. 2. Coccetta, F (2004) Language Functions in Films: A Multimodal Corpus for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3. Ackerley, K. & Coccetta Multimodal concordancing for online...
  4. S

    何安平老师简介(合集)

    回复: 何安平老师简介(合集) 不会啊!至少我不是。今年刚考上,何老师人很好。有兴趣的同行一起努力吧!
  5. S

    团购wordsmith

    回复: 团购wordsmith 团购的话,也算我一个。请版主通知我一下,sarah_leo@126.com,感谢!
  6. S

    请教:能谈谈对教材语料库的看法吗?(急)

    回复: 请教:能谈谈对教材语料库的看法吗?(急) 谢谢各位的宝贵意见!真的是有太多东西要学了!:)
  7. S

    请教:能谈谈对教材语料库的看法吗?(急)

    :confused:各位前辈高人:小女子一直为语料库语言学所深深吸引。作为一名新兵,在这里主要长期从事潜水学习的活动。目前我所在的高校开始筹备建立一个针对大学英语的教材语料库,主要是服务学生学习,教师备课。但似乎各种文献资料以及大家在网络上的研讨都鲜有涉及此专题的,所以我不得不冒昧地请大家帮忙解惑: 1. 现阶段以国内通行的某一大学英语教材(如全新版,21世纪等)为语料建立教材语料库有没有价值呢? 2. 怎么看待语料少的问题?(如果这套教材的语料才50000词呢?) 3. 如果建库的话难点主要在哪里? 请各位高人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在混沌中的我一点光明!:) 万分感谢!
  8. S

    还有想要WST4.0的吗?

    算我一个,我也想要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