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2ying2的最近内容

  1. liang2ying2

    中国方言语料库建设现状如何?

    回复: 中国方言语料库建设现状如何? 南开大学有个语言比较数据库,我以前用过,可以在里面查询到好些个方言的语料,有国际音标注音。其中好像甚至还有侗台语族的一些语言。万万没想到这个比较语料库现在被黑成这样了http://www.nankaiyuliaoku.com/index-1.html 在壮侗文化网上现在已经可以查询壮语,比如在“词条查询”中输入一个“牛”字,有如下的结果:http://www.kam-tai.org.cn/Corpus/nation.asp?flag=1
  2. liang2ying2

    我们的QQ群:语料库研究(119559698),欢迎加入!

    回复: 我们的QQ群:语料库研究(119559698),欢迎加入!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都积极参加讨论,才有群的兴旺。
  3. liang2ying2

    我们的QQ群:语料库研究(119559698),欢迎加入!

    回复: 我们的QQ群:语料库研究(119559698),欢迎加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明明群设置是“允许任何人加入群”。:confused:
  4. liang2ying2

    我们的QQ群:语料库研究(119559698),欢迎加入!

    不好意思地说……我是普通QQ用户,只能建100人的普通QQ群。不过咱们总算也有自己的群啦!群号:119559698。不需要验证。欢迎大家加入!
  5. liang2ying2

    提问的智慧

    回复: 提问的智慧 必须得顶,必须的!:cool:
  6. liang2ying2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资源下载

    回复: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资源下载 深深感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