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zhang的最近内容

  1. K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分析平台新版上线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挖掘平台,针对大数据内容处理的需要,融合了网络精准采集、自然语言理解、文本挖掘和网络搜索的技术,提供了客户端工具、云服务、二次开发接口。开发平台由多个中间件组成,各个中间件API可以无缝地融合到客户的各类复杂应用系统之中,可兼容Windows,Linux,Android,Maemo5, FreeBSD等不同操作系统平台,可以供Java,C,C#等各类开发语言使用。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分析平台十三大功能: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平台客户端...
  2. K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分析平台新版上线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分析平台针对大数据内容采编挖搜的综合需求,融合了网络精准采集、自然语言理解、文本挖掘和语义搜索的最新研究成果,先后历时十八年,服务了全球四十万家机构用户,是大数据时代语义智能分析的一大利器。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挖掘平台,针对大数据内容处理的需要,融合了网络精准采集、自然语言理解、文本挖掘和网络搜索的技术,提供了客户端工具、云服务、二次开发接口。开发平台由多个中间件组成,各个中间件API可以无缝地融合到客户的各类复杂应用系统之中,可兼容Windows,Linux,Android,Maemo5...
  3. K

    ICTCLAS2009破解(来源网上,未经测试)

    回复: ICTCLAS2009破解(来源网上,未经测试) ICTCLAS2008版本之后,一直都可以支持只分词,或者分词标注一起。详情可以访问hi.baiud.com/drkevinzhang下载使用手册。
  4. K

    ICTCLAS2009中文分词系统

    回复: ICTCLAS2009中文分词系统 访问http://hi.baidu.com/drkevinzhang下载最新版本吧。
  5. K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回复: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测试版本主要不能商用,在处理超大规模数据量的时候,会有所保留。但不会影响一般意义上的使用。
  6. K

    求助:ICTCLAS应用程序的用法

    回复: 求助:ICTCLAS应用程序的用法 请直接跟我联系,kevinzhang@bit.edu.cn;如果科研用途,你可以直接使用免费版本。
  7. K

    你可以直接联系张华平:kevinzhang@bit.edu.cn

    你可以直接联系张华平:kevinzhang@bit.edu.cn
  8. K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回复: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http://cid-51de2738d3ea0fdd.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ICTCLAS2010CSharpDemo.rar#resId/51DE2738D3EA0FDD!147 就是采用VS2008编译的,肯定好使,我这边测试过。纯粹测试的话,还是可以登录www.ictclas.org去在线测试,无需安装。
  9. K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回复: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人太多了,无法一一直接发送,可以访问http://hi.baidu.com/drkevinzhang 下载。
  10. K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回复: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你可以建立一个VC或者C#下的工程,把库文件和测试源代码导入即可编译,如果还不行,就可以直接采用我们编译生成的可执行文件。再有问题,就Email给我,留下联系方式,我把现成的工程包发给你(占空间,因此没有打包进去)
  11. K

    ICTCLAS2009破解(来源网上,未经测试)

    回复: ICTCLAS2009破解(来源网上,未经测试) 感谢大家关注,我会针对研究人员持续地发布免费版本,不需要破解,当然,商业公司就得出点银子了;破解之后,我还可能留一些暗门的:)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http://hi.baidu.com/drkevinzhang进行交流。
  12. K

    [Download] ICTCLAS2008

    回复: [Download] ICTCLAS2008 可以直接访问张博士的空间获取最新信息,得到最权威的解答http://hi.baidu.com/drkevinzhang。
  13. K

    ICTCLAS2010版发布,无需注册,非商用免费

    因为工作调动关系,张华平博士调入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负责计算机语言信息处理研究所相关的科研管理工作,专职自然语言处理与信息检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原ICTCLAS官网不再由张博士维护,现将ICTCLAS2010版本发布在百度空间。欢迎下载使用,欢迎技术交流反馈。本版本非商用免费。近期,还将进行全新的内核升级,敬请期待,并欢迎各位用户提交希望新版本需要新增的内容。 下载地址:http://cid-51de2738d3ea0fdd.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ICTCLAS2010-packet-release.rar...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