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的最近内容

  1. S

    缅怀 Dr Richard Xiao 肖忠华教授

    好久没来这里了。在这个论坛建立之初,肖老师以大师的无私精神帮助我这样的菜鸟一点点进步,我的硕士论文如果没有肖老师的指引和帮助根本完成不了。肖老师一路走好!
  2. S

    使用Trados WinAlign对齐语料的一点感想

    回复: 使用Trados WinAlign对齐语料的一点感想 雪人CAT的确好用,但是导出的记忆库只能是stm文件,如何打开?求高手指教,多谢!
  3. S

    太好了!多谢您!

    太好了!多谢您!
  4. S

    肖老师,我想读Biber的多维度分析法在2010年以后的使用情况,您能提供一下相关文献目录或资料吗?

    肖老师,我想读Biber的多维度分析法在2010年以后的使用情况,您能提供一下相关文献目录或资料吗?
  5. S

    谁能分享一下多维度分析的书籍?谢谢

    回复: 谁能分享一下多维度分析的书籍?谢谢 哪位能提供多维度分析法最近5年的参考文献吗?
  6. S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回复: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李老师的无私奉献让我体会到满满的正能量,衷心感谢!
  7. S

    李老师,我想自建一个小型中国文化英语双语平行语料库,语料全部完成电子化之后,需要段落和句子对齐,请问有何工具能较为高效完成?另外,我想对中国文化的专有表达方式或中国文化词汇进行专门标注,请问借助...

    李老师,我想自建一个小型中国文化英语双语平行语料库,语料全部完成电子化之后,需要段落和句子对齐,请问有何工具能较为高效完成?另外,我想对中国文化的专有表达方式或中国文化词汇进行专门标注,请问借助什么工具可以完成?多谢!
  8. S

    Multidimensional Analysis Tagger v 1.0

    回复: 【文本全是空的】必须安装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7版或8版 李博士的热心及时的回复让我很感动,多谢!正在学习中。
  9. S

    Multidimensional Analysis Tagger v 1.0

    回复: Multidimensional Analysis Tagger v 1.0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以MAT和ST命名的两个文件夹中的的文本全是空的!?哪位能指导一下?不胜感激!
  10. S

    求助各位老师 同样是关于硕士学位论文选题

    回复: 求助各位老师 同样是关于硕士学位论文选题 参考Biber 1988 的著作Variation across speech and writing 和后来的Discourse on the move
  11. S

    Verbs in the Written English of Chinese Learners

    回复: Verbs in the Written English of Chinese Learners 多谢!
  12. S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回复: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支持亮哥,学习!感谢!
  13. S

    求:英汉双语平行文本自动对齐系统

    请问许老师,您在”双语语料库建设中元信息的添加和段落与句子的两级对齐“一文中的”英汉双语平行文本自动对齐系统“,在哪里能下载到?谢谢!
  14. S

    肖老师:...

    肖老师: 有幸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听到您的主题发言,对您讲到的中英被动语态在词频、语用意义,功能等很感兴趣,不知在哪能了解更多这方面的内容。另外,我想研究中国学习者翻译语料库中被动语态英译汉的特点,但是不知从哪入手,不知您能否指点一二?Thanks a lot!
  15. S

    请教专家有关Biber的多维方法

    回复: 请教专家有关Biber的多维方法 描述统计量要在spss中完成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