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dinzhu的最近内容

  1. J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

    能否发我一份呢?谢谢!!!! jasdinzhu@qq.com
  2. J

    【新工具】Treetagger在线版之无限制本地增强版 1.0

    回复: 【新工具】Treetagger在线版之无限制本地增强版 1.0 感谢许老师!真的是好东西啊!
  3. J

    自建小型英语口语语料库 如何标注

    回复: 自建小型英语口语语料库 如何标注 感谢李老师!李老师大好人!视频已经看了好几集了,很实用!我的计算机基础挺好,看了您的教程基本就能用上!THANK YOU SO MUCH!
  4. J

    李老师您好,您原来发的帖子http://www.corpus4u.org/forum/showthread.php?p=49835#post49835里的一些语料库学习的爱问链接失效了,不知道您...

    李老师您好,您原来发的帖子http://www.corpus4u.org/forum/showthread.php?p=49835#post49835里的一些语料库学习的爱问链接失效了,不知道您可不可以再发一次呢?感谢。
  5. J

    自建小型英语口语语料库 如何标注

    回复: 自建小型英语口语语料库 如何标注 里面的链接文件好像都过期了,李老师能不能再传一份呢?感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