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ngxi的最近内容

  1. Z

    求助:可用作参照语料库的笔语语料库

    回复: 求助:可用作参照语料库的笔语语料库 非常感谢! 现在就去看看这些语料库! 老师们太强大了:)
  2. Z

    求助:可用作参照语料库的笔语语料库

    回复: 求助:可用作参照语料库的笔语语料库 非常感谢!
  3. Z

    求助:可用作参照语料库的笔语语料库

    回复: 求助:可用作参照语料库的笔语语料库 谢谢。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到coca的text 文件呀?
  4. Z

    求助:可用作参照语料库的笔语语料库

    想找一个native speaker的参照笔语语料库,且可以下载到text的。 但是,网上的COCA或BNC等大型语料库只有在线功能,没有赋码,而且似乎没有专门的笔语语料。 请问各位老师和高手,能否推荐一个可以下到原文的native speaker的笔语(书面语)参照库中?万分感谢!
  5. Z

    书店可以买到的语料库相关书籍汇总Corpus books at a glance

    回复: 书店可以买到的语料库相关书籍汇总Corpus books at a glance 感谢lz开了这个贴,受益匪浅阿,但是这么多书,对于入门者而言,该从哪本下手阿?
  6. Z

    如何利用Range进行文本分析?book chapter preview Range wordlist based analysis

    回复: 如何利用Range进行文本分析?book chapter preview Range wordlist based analysis 许博士,您好,看了您的文章,很有收获,但是问题在于,你提供的软件下载地址无法下载这三个软件, 你是不是通过其他什么方法下载的?
  7. Z

    求助关于词汇覆盖率和Range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回复: 求助关于词汇覆盖率和Range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lz您好,能否分享你的range软件呢?偶下不到阿,谢谢哦
  8. Z

    求助,哪位大侠分享一下Range这个软件啊

    回复: 求助,哪位大侠分享一下Range这个软件啊 根据楼上的线索,居然没找到,,偶的水平太有限了,呜呜 那位能人找到的,分享一下·!谢谢哦
  9. Z

    我们的QQ群:语料库研究(119559698),欢迎加入!

    回复: 我们的QQ群:语料库研究(119559698),欢迎加入! 呵呵,偶加入了, 向大家学习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