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c的最近内容

  1. E

    求现代汉语词频表Chinese Wordlist

    回复: 求现代汉语词频表 www.cncorpus.org 有汉语语料库词频表下载。
  2. E

    【国家现代汉语语料库】的新检索界面Chinese National Corpus

    回复: 【国家现代汉语语料库】的新检索界面 www.cncorpus.org 语料库使用正常
  3. E

    词义消歧

    回复: 词义消歧 这个讲义可能对你有帮助.
  4. E

    请教:中文分词

    回复: 请教:中文分词 用UltraEdit等工具打开词性标注文本, 选择替换,选择用正则表达式, 查找“ /[a-z]{1,4} ”替换为 空值,就把词性标记都去掉,只剩词间空格了。 这里,"/"是词性标记引导符,[a-z]词性标记只使用了a-z字母,{1,4}词性标记最长只有4个字符,可根据文本的实际情况更改。
  5. E

    紧急求助!关于国家语委语料库!

    回复: 紧急求助!关于国家语委语料库! 据我所知,5000万字语料词数约280000条,只出现1次的词占到一半,很符合Zif's Law所说的词频分布规律。
  6. E

    MyTxtSegTagTool汉语分词和词性标注工具

    回复: SegTag汉语分词和词性标注工具 这个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 支持,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0856eacb-4362-4b0d-8edd-aab15c5e04f5&DisplayLang=en 若是非中文操作系统,需要将东亚语言支持打开,并将当前代码页设为支持 中文/中国,才可正常使用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