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Q的最近内容

  1. J

    北外Corpus Research Group 2011年4-5月活动安排

    回复: 北外Corpus Research Group 2011年4-5月活动安排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分享,也同样很感激许博士等人建设、维护这个网站付出的辛勤劳动!
  2. J

    MyTxtSegTagTool汉语分词和词性标注工具

    回复: SegTag汉语分词和词性标注工具 谢谢许博士的建议!对,我应该换一个角度思考,不能纠结于一个我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
  3. J

    MyTxtSegTagTool汉语分词和词性标注工具

    回复: SegTag汉语分词和词性标注工具 也许许博士说的对,很长一段时间内,古汉语的标注只能手工进行。最近听沈家煊老师的几场讲座,也一直在讲要摆脱印欧语眼光。是的,词类在语言学界一直都没有讨论清楚;所以,其实非常感激标注软件的作者们,他们很不容易。 但是该怎么办呢?语料 库在古汉语研究中该如何应用呢?真的好难
  4. J

    Sinclair: Reading Concordances

    回复: Sinclair: Reading Concordances Thanks for all of you.
  5. J

    MyTxtSegTagTool汉语分词和词性标注工具

    回复: SegTag汉语分词和词性标注工具 我现在还在用这个做古汉语的切词和标注,切词的结果还不错,标注结果几乎无法使用。可能因为原软件是基于现代汉语训练语料的,对于无法识别的词就逐字断开,由于古汉语(尤其是先秦)几乎是单字成词,因此正好可以用。只是这个词性标注,有老师建议联系原软件作者,修改赋码集。不知道这个可行不?
  6. J

    Prof Benjamin Tsou: a leading scholar

    回复: Prof Benjamin Tsou: a leading scholar 补充一点关于Prof. Tsou的信息: 现任教于香港教育学院,Title: 蔣震「語言科學」講座教授及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總監...
  7. J

    Corpus4u.org 虚拟主机准备搬家,征求大家意见。

    回复: Corpus4u.org 虚拟主机准备搬家,征求大家意见。 我在香港,觉得这边上网似乎没有什么限制。
  8. J

    送虎年-《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都有了。

    回复: 送虎年-《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都有了。 上述消息好让人振奋!!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