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的百合的最近内容

  1. 新视野大学英语语料库

    怎样可以用到新视野大学英语语料库?
  2. WS检索treetagger标注文件

    请问各位老师怎样用WS检索Treetagger标注的文件呢?我用antconc可以检索出来 可是用WS却不行,我的操作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呢?我要检索文件中所有形容词应该怎样做?
  3. wordsmith词丛检索

    回复: wordsmith词丛检索 请问各位老师,在wordsmith 中执行了词丛检索的操作后出现了#,这个符号在这里是什么意思呢?
  4. 词丛索引

    回复: 词丛索引 太感谢李老师了!
  5. wordsmith词丛检索

    请教各位,用wordsmith怎样用词丛查找修饰某些名词的形容词,如人名, 职业等。
  6. 词丛索引

    请教各位大侠,怎样创建自己的词丛索引文件?比如我想要文件中包括 general, professor, official等 并检索他们的形容词应该怎样做?
  7. 国外教材

    回复: 国外教材 我想找国外的英语教材,最好是本族语者为外语或二语是英语的学习者编纂的。先谢了!
  8. 国外教材

    回复: 国外教材 请问老师:在哪里可以获取免费的在线国外教材语料库呢?做硕士论文要用到。不胜感激!
  9. 国外教材

    请问各位老师怎样在BNC中或者COCA中找到教材语料,用wordsmith检索后 结果可以用word形式保存吗?尝试了好久实在是不会,请各位指点迷津!拜托了!
  10. CCEC语料库

    回复: CCEC语料库 谢谢您
  11. CCEC语料库

    请问各位老师,华南师范大学的CCEC语料库可以在线使用吗?如果不可以的话,可以购买吗? 谢谢大家!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