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wang的最近内容

  1. V

    2011年中国语料库语言学大会详细日程

    回复: 2011年中国语料库语言学大会详细日程 其实我不反对开完会旅游和放松一下, 但是对只旅游不参会的人有看法。读千卷书,行万里路, 到处走走看看是必要的, 只是不要本末倒置。希望这回比较清楚地表达了我的观点。 完全没有旅游方面的安排也未必是好事,我们中小学生还要寓教于乐呢。安排旅游不是罪过。 ;)
  2. V

    2011年中国语料库语言学大会详细日程

    回复: 2011年中国语料库语言学大会详细日程 其实国外到会率也不一定是百分之百,不过大家都是尽力去参会的,因为签证问题和紧急事情而不能到会的也有,但参会者都不是只为游玩而不参会的。 上次在爱丁堡举行大会时,我们组委会收到国内参会者质问”为什么大会不组织旅游?”我们组委会老师后来对这种问题很不舒服,对我说,国内公费旅游我们这儿没有。这是一个平民社会,谁都是普通人,而国内是特权阶级社会。我说实话别拍砖。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