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xjw的最近内容

  1. L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谢谢haiyang,昨天下载不成功,以为已经过期了呢!刚才又试了一下,成功啦。Thanks a lot。
  2. L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刚看到这么好的东东,原来已是好几年前的帖子啦,不知现在是否还可以得到这个语料库,谢谢好心人答复!:)如能给我一份,更是不胜感激!我的邮箱:lilyx2004@126.com. 再次感谢,希望我们都能为之添砖加瓦。
  3. L

    求教:是否有商务英语平行语料库

    回复: 求教:是否有商务英语平行语料库 谢谢goldking老师的回复!请问可否试用,在哪里购买?How much?
  4. L

    求教:是否有商务英语平行语料库

    回复: 求教:是否有商务英语平行语料库 Goldking老师,请问一下这个商务英语平行语料库还可以用吗?我没有权限打不开,如果可以的话,是否可以告知如何打开?我的邮箱lilyx2004@126.com,谢谢啊
  5. L

    大家一起来谈谈“2011中国语料库语言学大会”的收获

    很有幸上周末参加了这次语料库的盛会,感觉受益匪浅。由于是初学者,所以无论是在大会还是分组会议中都听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比如网络爬虫软件、多媒体语料库,还有一位秦教授分享的平行语料库在教学中的使用,可以用dreamweaver弹出教师对学生译文的评价之类的,但是时间仓促,只听到了一点皮毛,具体的还希望大家能在论坛中跟进讨论,以便我们都能较好的消化吸收这次会议中的一些亮点,真正达到分享的效果。 有相同需求的童鞋们帮忙顶一下哈!Tks!
  6. L

    英语商务信函语料库

    回复: 英语商务信函语料库 我也在想着自建这样一个语料库,不知我们是否可以合作?lz已经很厉害了,因为信函篇幅都很短,能收集到10万词次也很不容易啦!
  7. L

    求助 有关于 报关 通关 进出口方面的语料

    回复: 求助 有关于 报关 通关 进出口方面的语料 你们的产品什么时候available?报价是多少?能否用在教学中?
  8. L

    英语商务信函语料库

    回复: 英语商务信函语料库 恩,好像是这样。有些大腕“不屑”的原因,大概是觉得外贸函电语言简单?还是什么?我总在想,作为一种实践性很强的课程或者是一种交流工具,在教学中还是很有研究的价值和意义吧,毕竟能真正写出地道的外贸信函的学生是很少的。
  9. L

    2011语料库语言学大会报到、住宿地点、公交地铁线路

    回复: 2011语料库语言学大会报到、住宿地点、公交地铁线路 许老师,我目前尚未收到会务组的通知邮件,是不是有邀请函也就可以了?谢谢答复!:)
  10. L

    英语商务信函语料库

    回复: 英语商务信函语料库 我本人在高校教“外贸函电”这门课程,个人认为,外贸函电是商务信函的一个部分(子集)。商务信函的内容更广,包括内贸、外贸以及外贸业务各环节之外的各种商务活动。 不知我的理解能否得到同僚的认同,很希望和大家切磋交流。:)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