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he1102的最近内容

  1. L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回复: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李老师您好!能不能再请教您一个问题? "《综合教程》前四册是为高等院校英语专业一、二年级学生编写的英语基础课教材。本文通过使用语料库检索工具AntConc 3.2.2w 2008版本,以Coxhead的570个学术语词族(AWL)作为匹配对象,检索出《综合教程》第二册单元一共有7个动词不曾在国内高中阶段的教材和大纲出现过,它们分别是:assure,define,establish,integrate,restrain,suspend和sustain。" 这段话里的匹配对象是什么意思?您能看出这个用antconc是怎么实现的吗?
  2. L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回复: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太谢谢您啦~这教程特适合我这样的新手!
  3. L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回复: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李老师您好,我刚接触语料库,现在想分析英语教材里的搭配,要算T值或者MI值,请问AntConc可以实现这些功能吗?谢谢您!
  4. L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回复: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孩子干的= =
  5. L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回复: 论坛常见问题集Getting Started with Corpus4U 菜鸟来报到,太感谢站长啦!就是最后列的那几个资源共享没办法进去啊,说是公邮的密码改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