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q1989123的最近内容

  1. Z

    求助: CLEC中ST5、6的文章来源是什么?谢谢

    回复: 求助: CLEC中ST5、6的文章来源是什么?谢谢 非常感谢!
  2. Z

    求助:怎样使用wordsmith tool 打开文本文件

    回复: 求助:怎样使用wordsmith tool 打开文本文件 我当时在哪下的也忘了,给个邮箱我可以发给你
  3. Z

    求助:请问如何用regex检索

    我想检索though在句末的情况,请问如何使用antconc里面的regex进行检索呢?新手上路,请多多指教~
  4. Z

    求助CQPweb的检索问题

    回复: 我把"CQPweb"输入百度 谢谢您!但是这里面没有关于CQP syntax的代码介绍,比如,我想查though在句末的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呢?谢谢!
  5. Z

    求助有关NESSIE的相关问题

    请问NESSIE的语料是如何收集的呢?哪里有详细的说明介绍吗?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啦~
  6. Z

    求助CQPweb的检索问题

    回复: 求助CQPweb的检索问题 十分感谢您的耐心~~请问您有CQP syntax检索的资料吗?我想检索某一词在句子的其他位置应该如何检索呢?thx sooooooo much~~~
  7. Z

    求助 Tim Johns 的一篇文章

    回复: 求助 Tim Johns 的一篇文章 许教授您好,请问在NESSIE语料库中native speaker的语料是在什么情况下收集的?是考试形式还是平时写作呢?有关于NESSIE的详细说明吗?谢谢您啦!
  8. Z

    求助:怎样用wordsmith计算norming frequency?

    我做的研究是contrastive discourse markers, 现在已经统计出raw frequency,用wordsmith哪个功能得出norming frequency呢?然后,怎么样用前两组数据计算方差,和p value呢?还是用wordsmith吗? 新手上路,请多多指教!谢谢您啦!
  9. Z

    求助CQPweb的检索问题

    回复: 求助CQPweb的检索问题 谢谢您!想向您继续请教一个问题,我做的研究是contrastive discourse markers, 现在已经统计出raw frequency,用wordsmith哪个功能得出norming frequency呢?然后,怎么样用前两组数据计算方差,和p value呢?还是用wordsmith吗? 新手上路,请您多多指教!谢谢您啦!
  10. Z

    求助CQPweb的检索问题

    请问CQPweb中sort检索功能里面的position是什么意思?比如,我想查but在句首的情况可以用此功能吗?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11. Z

    求助:有关chi square的变量问题

    我做的研究是对比中国学生和母语使用者在议论文中使用contrastive disourse markers,现在已经得出raw frequency和st frequnecy,想要进一步求chi square的数据,但不清楚哪个是变量,怎样在spss的表格中输入数据呢?求大家指点,不胜感激!!!
  12. Z

    请问为什么Win7系统安装不了CLEC啊?

    回复: 请问为什么Win7系统安装不了CLEC啊? 我想做的是discourse markers的比较研究,请问怎么计算卡方和p value呢?是用spss还是用excel?谢谢!!!
  13. Z

    【工具包下载】NLTK免安装完整版.rar

    回复: 【工具包下载】NLTK免安装完整版.rar 请问您那款软件能直接计算方差和p-value呢? 新手入门,请多多指教,谢谢!!
  14. Z

    求助:怎样使用wordsmith tool 打开文本文件

    我下载了6.0版的免费软件,但是怎样打开不了txt文本文件,是需要格式转化吗? 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点,不胜感激!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