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Wang的最近内容

  1. J

    请问学习者语料库与本族语对比语料库在选择上应注意什么?

    自己想做一个关于学习者语料库和本族语语料库中口语程式语的对比研究,但是在选择语料库上出现了阻碍,不知在选择上应该有什么标准吗?我打算对比研究SWECCL口语子库和COCA口语子库,请问这两个有可比性吗? 希望各位老师指点,多谢!
  2. J

    关于LOCNEC,SWECCL请教

    我也打算做个对比研究,也是在选库上搁浅了,之前看过一篇论文对比的是SECOPETS和NICT-NA,然而这俩个语料库我都还没找到access的办法,对于NICT-NA更是闻所未闻。 同求指点。 谢谢各位。
  3. J

    请问谁有NICT-NA英语本族语语料库?

    刚看到一篇论文,对比的是学习者语料库SECOPETS和NICT-NA本族语语料库。请问以上这俩语料库谁有办法access?
  4. J

    请求帮助:请问谁有Sinclair的corpus, concordance, collocation这本书的电子版

    能不能也发我一份电子版呢?十分感谢!邮箱是1985675596@qq.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