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l8412的最近内容

  1. Y

    有关hedge的定义

    Do you mean that if I want to do research on hedges,I only have to analyse these words mentoned by big potatoes as hedges without extension?
  2. Y

    有关hedge的定义

    Lakoff (1972)称模糊限制语为“一些具有把事物弄得模模糊糊的词语”(words whose job is to make things fuzzier or less fuzzy)。按照Lakoff 的定义,“一些令听话者得不到确切信息的词语,如kinda(=kind of),sort of等是模糊限制语;而一些表达推测或不确定含义的词语,如I guess,I think等,也算是模糊限制语。 有些词语本身就有模糊性,比如一些形容词beautiful high等,频率副词,程度副词,都会使一些听话者得不到确切信息. A.I see my parents...
  3. Y

    有关词的频率问题

    Thank you so much! They are very helpful.
  4. Y

    有关词的频率问题

    谢谢各位老师同学啦!帮帮忙.Leech.G著2001年的"word frequencies in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里面可能有口语中副词的frequencies,可惜我们学校没有这本书.好象很难买到的样子. 实在没有的话,能告诉我100万词中出现多少次频数才会被称为常用词?有没有这样的文章或著作呢? 万分感谢啦!
  5. Y

    有关词的频率问题

    或者请问100万词中出现多少个频数,才可以算是比较常用的?
  6. Y

    有关词的频率问题

    请问有谁知道通过语料库得出的口语中副词使用频率比较高的词有那些? 我想做副词中的HEDGES的研究,可是这样的hedges 有很多,个人的力量也不可能穷尽,所以想只研究一些出现频率较高的HEDGES,可是我该怎么得到这些词呢?谢谢!
  7. Y

    有关论文,请大家给点意见

    麻烦大家给点意见呀.谢谢啦!
  8. Y

    有关论文,请大家给点意见

    我的论文题目是 "基于语料库的言语交际中副词模糊限制语的研究" 针对模糊限制语的研究国内外有很多,不过我通过文献发现大多的研究都是着眼于模糊限制语的总体特征和语用功能,而且很少用语料库的方法进行研究.因此,我想具体研究模糊限制语里的一种,研究它在日常交际中的使用特征以及语用功能.我采用的是张乔(1998)对副词性模糊限制语的分类:即从副词模糊修饰的程度,频率,似然(可能性)三方面出发.着重讨论以下几个问题:1.在言语交际中,是否对某些副词性模糊限制语使用有明显的倾向;2副词性的模糊限制语具有什么样的语用功能。...
  9. Y

    关于中国学生英语口笔语语料库sweccl

    请问这个语料库可以在线免费检索么? coepus4u知识库里的相关连接好象出问题了,页面提示错误. 请问是不是只能自己去买光盘,,才可以使用呢?
  10. Y

    求助

    求助: 国外化妆品杂志或广告 请问有谁知道国外比较有名的有关化妆品的杂志? 或者是英文的化妆品文字广告? 谢谢,:o
  11. Y

    help

    Could you give me some examples?I find most of them are too short with one or two slogans.
  12. Y

    help

    I'm sorry I can not get access to the BNC,could you do me a faver to send the above 60 texts of advertisements to me? Thahk you so much! E-mail:harejo_007@sohu.com Many Thanks!
  13. Y

    help

    nobody knows?
  14. Y

    help

    help: 英文广告语料库 请问大家有没知道英文广告语料库的?毕业论文要写这个,可是英语广告语料不是很容易找,不知道有没现成的英语广告语料库.麻烦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