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a1996的最近内容

  1. I

    俄语国家语料库

    俄语国家语料库 http://ruscorpora.ru/
  2. I

    关于语料库检索工具的使用问题

    回复: 关于语料库检索工具的使用问题 Armstrong, большое спасибо вам за помощь!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I have tried, but failed. I have written to professor of russian corpus linguistics. He is spending on the holiday. I am waiting for him and his answer.
  3. I

    关于语料库检索工具的使用问题

    回复: 关于语料库检索工具的使用问题 Thank you very much. Armstrong. 我从华南师大的网页上下载了AntConc3.2 使用后发现:里面没有俄语,只有西里尔字母。 我检索出来的Wordlist不是单词表,而是字母表,统计出来的是字母的频率。 Armstrong. 您确认AntConc3.2可以检索俄语吗?还是我的操作有误?
  4. I

    关于语料库检索工具的使用问题

    回复: 关于语料库检索工具的使用问题 Thanks a lot! Armstrong and Haiyang. I find the manual. it has 149 pages.it is too long. 我在何安平著的《语料库语言学与英语教学》中找到了关于WST的使用介绍。 还要再问一个问题,有一个朋友告诉我,WST可以用于俄语,但是,我又错过了团购的机会,是不是WST一定要注册以后才可以正常使用? 有没有可以替代WST的适用于俄语语料库的其他软件?
  5. I

    关于语料库检索工具的使用问题

    问一个简单的问题, 我想学习语料库检索软件的使用方法,能否推荐一下哪本书里面有详细的介绍。 比如wordsmith 4.0的使用方法. 谢谢!
  6. I

    求助:有没有适用于俄语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回复: 求助:有没有适用于俄语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感谢两位的答复! 我对语料库的应用很感兴趣。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把一些试题文本通过检索工具导出词汇表,并能显示词频,即高频词和低频词。 俄语的词形变化较多,一个词经常有十几个形式,名词有六个格,每个格又有单数和复数。 比如:书книга книги книге книгу книгой книге книги книг книгам книги книгами книгах 检索工具能否把这12个词尾不同的形式归结为一个词? 现在检索工具所谓的词频统计,其实多是词形频率的统计。...
  7. I

    求助:有没有适用于俄语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求助:有没有适用于俄语的语料库检索工具? 我试了几个软件,好象都不支持俄语!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