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liuyang的最近内容

  1. J

    请教:为什么用wordsmith4打不开txt文件?

    各位高手,我刚刚接触语料库.刚刚用wordsmith4.0 里的concordance功能,可是在选择被检索文件时WS说那个文件isn't a wordsmith tool file...可是那个文件是.txt格式的啊...所以弱弱的问一下,是不是一般的.txt文件是不能直接用WS检索的,而是要再用WS里的一些功能去转换? 请大家帮忙,这个我真的很困惑啊.. 我也是,这个怎么解决的呢
  2. J

    请教:为什么用wordsmith4打不开txt文件?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怎么解决的啊?
  3. J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资源下载

    回复: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资源下载 要有视频就更perfect
  4. J

    如何制作Range词表?

    回复: 如何制作单词表 楼主:只要转换成txt纯文本格式就ok了!
  5. J

    Corpus4U对您的语料库语言学研究有帮助吗?

    回复: Corpus4U对您的语料库语言学研究有帮助吗? help me a lot! I learned a lot of knowledge from the site!
  6. J

    五本教育研究方面的新电子书免费下载

    回复: 五本教育研究方面的新电子书免费下载 good resources!
  7. J

    Corpus4U对您的语料库语言学研究有帮助吗?

    回复: Corpus4U对您的语料库语言学研究有帮助吗? good website thanks
  8. J

    关于wordsmith使用的一些问题,如lemmatization

    回复: 关于wordsmith使用的一些问题,如lemmatization 在哪里可以找到wordsmith的教程,正在学习中
  9. J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 看语料库语言学方面的书中介绍的,注册后登陆论坛感觉很专业。
  10. J

    求助:交大科技英语语料库的所有信息

    回复: 求助:交大科技英语语料库的所有信息 我也很想知道,不知那位老兄能告知呀!!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