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咖啡壶的最近内容

  1. Topicalizer小工具

    回复: Topicalizer小工具 谢谢回复。昨天在你的帮助下已经打开这一页,找到联系方式了。我说没有摸到瓜,是指topicalizer这个工具所在的页面始终打不开,没法用。
  2. Topicalizer小工具

    回复: Topicalizer小工具 谢谢Laohong!:) 现在只剩一个问题了:无论顺怎样的藤,都摸不到想要的瓜:( Topicalizer网站仍然进不去,这个工具目前用不了。是不是只有等等再看了?
  3. Topicalizer小工具

    回复: Topicalizer小工具 晕,这个帖子怎么发上去就包含乱码啊?小女子想求教:1)topicalizer工具提供的链接为什么近来总打不开;2) 有高手知道Bjoern Wilmsmann的基本情况和联系方式吗? 谢谢了!
  4. Topicalizer小工具

    回复: Topicalizer小工具 这个小工具两年前论坛里介绍过,但最近链接(http://www.topicalizer.com/)一直打不开。能不能请哪位高手看一下,解答一二?还有,有高手了解其研发人Bjoern Wilmsmann的基本情况和联系方式吗?小女子在此谢过了。
  5. Topicalizer小工具

    这个小工具两年前论坛里介绍过,但最近链接(http://www.topicalizer.com/)一直打不开,哪位高手能不能帮我看一下,解答一二?还有,有高手了解其研发人Bjoern Wilmsmann的基本情况、联系方式吗?小女子在此谢过了。
  6. Online text analysis serivice suggested: Topicalizer, a powerful and easy-to use tool

    回复: Online text analysis serivice suggested: Topicalizer, a powerful and easy-to use 最近Topicalizer总是无法登陆,有人知道为什么吗?
  7. Asking for a paper by Laufer

    "The Lexical Profile of Second Language Writing" Laufer RELC Journal 1994;25: 21-33. Many thanks.
  8. 07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研修班讲义

    回复: 07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研修班讲义 整理得如此详尽,许博士辛苦了!
  9. 求助:分割文本

    回复: 求助:分割文本 I got it! Many, many thanks to both laohong and Haiyang!
  10. 求助:分割文本

    回复: 求助:分割文本 多谢laohong博士的解答!关于切分CLEC的那个贴,每次一点链接就回到了论坛首页,直接搜主题“怯怯地问个低级问题”也搜不到。是我太菜了,还是有可能帖子被删掉了呢?
  11. 求助:分割文本

    我想把CLEC语料库中的St3和St4文本按篇次分割成单独的小文本,听说可以利用Wordsmith Tools的文本分割器(splitter)来做,好像先要在每篇文章的结尾加个什么符号,然后操作。哪位有词匠工具的热心C友能帮我分割一下的(可以先告诉我加什么符号,我事先把要做的手工活做好,邮件发过去)?或者,请C友们再推荐一个可以做这项工作的工具给我。多谢啦!
  12.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google到的
  13. 请教:数据不符

    回复: 请教:数据不符 多谢二位热心指教!可是如果以后写论文的话,我该以哪个为准呢?以出版物上的数据自己没法作进一步的统计研究,以自己的数据别人会接受吗?多谢!
  14. 请教:数据不符

    刚接触语料库,很多东西不熟。这两天用刚装的软件来把别人的步骤重走一遍,在此过程中发现我得出的数据往往和别人不同。比如说检索CLEC中Vp7的错误。别人用ConcApp 6.0分别对st3、st4、st5和st6进行检索,得出的频数分别为:108,108,64,55。而我用AntConc3.2.1 检索所得频数分别为121,118,76和59。 这是什么原因呢?:confused: 请求诸位高手指教,多谢了!
  15. 请教:如何保存检索结果?

    回复: 请教:如何保存检索结果? Armstrong: Thanks a lot. It works! :)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