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0926的最近内容

  1. F

    [Help]求汉语常用词汇表

    回复: [Help]求汉语常用词汇表 Thanks very much! 我想找汉语分词语料不知道哪有?
  2. F

    哪里可以找到开放的双语短语语料库

    回复: 哪里可以找到开放的双语短语语料库 现有的双语短语语料库具体是采用什么样的存储方式我不太清楚。只是我看一般的短语词典以及我手里现有的一小部分双语短语都是按照其在字母表中出现的顺序进行存储的,如下所示: a: a bad apple 一个坏苹果; a bird's eye view 鸟瞰; abit 有点,一些; ...... b: back and forth 反复地,来回地; back down 退回来,后退; ...... ...... 而我想要找的语料的存储方式则是其他的某一角度进行分类存储,如下: 名词短语:...
  3. F

    哪里可以找到开放的双语短语语料库

    回复: 哪里可以找到开放的双语短语语料库 呵呵,其实这是我整体工作中的一部分,也是很重要的基础部分。所以我想如果要是能找到现成的语料库能让我借鉴一下,哈哈,那我可就爽啦。:D
  4. F

    哪里可以找到开放的双语短语语料库

    回复: 哪里可以找到开放的双语短语语料库 怎么说呢,就是其中包含大量的英汉短语对,同时这些短语对能够包含一定的信息,例如该短语是以什么词性的形式出现的?当然也是按照一定的原则进行存储的。我很想知道这些短语对除了可以按照其在字典中出现顺序进行排序存储外,还有哪些分类管理的方式。
  5. F

    哪里可以找到开放的双语短语语料库

    :) 双语短语语料库,不知道哪里找的到开放的??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