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ea的最近内容

  1. B

    请问有没有懂Dos下方正排版的语料库的朋友

    回复: 请问有没有懂Dos下方正排版的语料库的朋友 语料库可以抽取出来,但是windows下显示是乱码,不知哪位可以帮忙,我对Dos下方正排版还不太熟悉,请高手帮忙,非常感谢!
  2. B

    请问有没有懂Dos下方正排版的语料库的朋友

    我目前有dos下的方正排版的语料,但是Windows下显示乱码,请问怎么才能使这些语料能够在dos下使用。谢谢
  3. B

    请问有没有懂彝文的朋友

    回复: 请问有没有懂彝文的朋友 我用的是纯统计的方法,所以不懂彝文也可以的,因为我手头上有些汉彝词典用作语料库,但是这个规模太小,会导致翻译的效果不好 ,所以想知道怎样获得更多的语料库,不知是否有人知道,可否告知,非常感谢!
  4. B

    请问有没有懂彝文的朋友

    我现在做了汉彝翻译,但是不懂彝文,不知道翻译的效果怎样,有没有懂彝文的朋友 。我的联系方式:blueseaqj@163.com 有没有朋友知道哪里有汉彝的语料库。
  5. B

    求助 汉藏双语语料库

    最近研究汉藏及其翻译,需要汉藏双语语料库,语料库中的藏语需要是拉丁转写的藏语,由于翻译工具的需要,翻译完以后再转成传统的藏文的形式。 非常急用语料库,不知哪位高人可否提供,或者我们也可以购买您的这种语料库。 我的联系方式:blueseaqj@163.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