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eizi的最近内容

  1. W

    北大汉语语料库 + 分词赋码工具 ICTCLAS

    回复: 北大汉语语料库 ICTCLAS就不错,有开源版本,win和linux平台都有 哪里有下载呢?
  2. W

    [NEW]《老子》五種版本平行檢索更新了!

    回复: [NEW]《老子》五種版本平行檢索更新了! 真不错!
  3. W

    怎么可以得到北大或者清华语料库?

    回复: 怎么可以得到北大或者清华语料库? 我看过价格了,好贵哦! 有免费的吗?
  4. W

    [转贴]汉语语料处理软件

    回复: [转贴]汉语语料处理软件 很想要这个软件,我的邮箱:wmeizilove@126.com 谢谢楼主!
  5. W

    中国古代哲学著作文本+英文翻译Chinese Text Project http://chinese.dsturgeon.net

    回复: 中国古代哲学著作文本+英文翻译 正式俺需要的啊!
  6. W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to be given is humenbeing, to give is god
  7. W

    Corpus4u Gmail and Lao Hong's Corpus Stuff

    回复: Corpus4u Gmail and Lao Hong's Corpus Stuff why was the software filder locked? could the password be published?
  8. W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搜索引擎上看到的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