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Bing Liu的最近内容

  1. G

    求助:研究中文垃圾短信过滤

    回复: 求助:研究中文垃圾短信过滤 这个貌似很有意思。但不好处理,关键是“垃圾”怎么定义,什么叫垃圾?
  2. G

    冯志伟教授--计算语言学家,仅和语料库语言学擦边

    回复: 冯志伟教授--计算语言学家,仅和语料库语言学擦边 冯老师的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926267847_0_2.html。每天都在写,而且大多都是原创,太厉害了。
  3. G

    跪求:许家金书中的EXCEL版chi-square caculator

    回复: 跪求:许家金书中的EXCEL版chi-square caculator http://ucrel.lancs.ac.uk/llwizard.html
  4. G

    标记“借代义”(metonymy)的英语词典?

    回复: 标记“借代义”(metonymy)的英语词典? 目前还没有听说过。
  5. G

    求教:是否有商务英语平行语料库

    回复: 求教:是否有商务英语平行语料库 昨天听AILA的一个老师说好像美国北亚利桑那也建了一个。
  6. G

    跪求:许家金书中的EXCEL版chi-square caculator

    回复: 跪求:许家金书中的EXCEL版chi-square caculator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页“专职研究员”许老师的个人简介下面有链接。
  7. G

    BYU-BNC的中文使用说明

    回复: BYU-BNC的中文使用说明 very useful esp. for greenhand. thank u, qianfeng520.
  8. G

    请教如何提取汉语语料库中的评价语言资源?

    回复: 请教如何提取汉语语料库中的评价语言资源? 先看看这些评价有哪些共性,然后再找合适的软件。软件不是问题,如何找出这些内容的共性是穷尽的关键。
  9. G

    如何计算百分数的差异显著性?

    回复: 如何计算百分数的差异显著性? 差异检验一般不用百分数的。
  10. G

    AntConc 3.2.2.1 released

    回复: AntConc 3.2.2.1 released Many thanks to Laurence for the hard work!!!
  11. G

    求Wray, A. 2002. Formulaic language and the lexicon

    回复: 求Wray, A. 2002. Formulaic language and the lexicon 章老师写的那个地址好像下不来了,百度文库里有。
  12. G

    急求John Sinclair的The search for units of meaning

    回复: 急求John Sinclair的The search for units of meaning 打不开是因为链接过期了,网上其它资源库里现在可以找到这个的。
  13. G

    我的语言学pdf藏书

    回复: 我的语言学pdf藏书 楼主很有耐心,能把库存都整理出来,可敬。可惜我只是存在仓库里,有些连文件名都没改过来。
  14. G

    新人求教关于词类检索/提取

    回复: 新人求教关于词类检索/提取 只能词性标注,别无其它好的办法。
  15. G

    “2011中国语料库语言学大会”征文

    “2011中国语料库语言学大会”是中国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会成立后的首届全国性学术研讨会。中国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会决定:本次大会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协办。 会议定于2011年11月19日-20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国内语料库语言学研究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探讨学术发展动态与关键技术,促进语料库语言学学科建设和发展。 会议主题是“语料库语言学的多维视角”。 具体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