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han_wu的最近内容

  1. J

    [Ebook to Download] Reading, Writing, and Thinking: The Postformal Basics

    回复: [Ebook to Download] Reading, Writing, and Thinking: The Postformal Basics Thanks!
  2. J

    哪位知道清华大学SEGTAG分词标注系统中的附码的含义?

    回复: 哪位知道清华大学SEGTAG分词标注系统中的附码的含义? It sounds persuasive!
  3. J

    哪位知道清华大学SEGTAG分词标注系统中的附码的含义?

    回复: 哪位知道清华大学SEGTAG分词标注系统中的附码的含义? 昨天盯着这些标注看了几遍,突然发现了点规律,如果没猜错的话,斜杠后面的码表示该词在该句中的词性,而括号里面的表示该词所有可能的词性。
  4. J

    哪位知道清华大学SEGTAG分词标注系统中的附码的含义?

    回复: 哪位知道清华大学SEGTAG分词标注系统中的附码的含义? 嗯?自己顶一个!呵呵
  5. J

    哪位知道清华大学SEGTAG分词标注系统中的附码的含义?

    “谁/r 是/v(r-v) 我们/r 的/u(Dg-Ng-u) 敌人/n ?/w 谁/r 是/v(r-v) 我们/r 的/u(Dg-Ng-u) 朋友/n ?/w 这个/r 问题/n 是/v(r-v) 革命/a(a-v) 的/u(Dg-Ng-u) 首要/b 问题/n 。/w 中国/ns 过去/v(t-v) 一切/r 革命/v(a-v) 斗争/v 成效/n 甚/Dg(Dg-Rg-Vg) 少/a(a-Ag-d-Ng-v) ,/w 其/r(Ng-r-u) 基本/a(a-n) 原因/n 就/d(c-d-p-v) 是/v(r-v)...
  6. J

    求助:怎样对语料进行洁净处理

    回复: 求助:怎样对语料进行洁净处理 推荐你读一下《语料库应用研究》(卫乃兴 李文中 濮建忠 等著, 2005,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这本书的第二部分有对使用powergrep进行语料处理的详细讲解。
  7. J

    Banded vocabulary

    这band0--band5划分的依据是什么呢?
  8. J

    SPSS入门讲义

    It's a marvellous teaching material! It's easy to read and understand!
  9. J

    [求助]lemma的翻译?

    好像在那本书上见到翻译为“归元”处理,but i am not sure
  10. J

    [求助]lemma的翻译?

    而心理语言学上则称句法语义词,指词在心理词库中的句法和语义特征的表征。
  11. J

    [求助]lemma的翻译?

    词汇学上称其为词元,词目或首词
  12. J

    [求助]有没有可供下载的小型汉英平行语料库?

    呵呵!很有趣,也很有用,可只是一个一个网络词典啊。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