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cathy的最近内容

  1. L

    (请教)如何用antconc检索文本中所有状语前置的句子?

    回复: (请教)如何用antconc检索文本中所有状语前置的句子? 多谢!但是还是麻烦您具体说一下怎么用regular expression? 另外有个新问题: 在antconc中要怎么检索possessive construction,比如 the war's destruction中的's...好象在antconc中直接输入's是不行的.谢谢!!
  2. L

    (请教)如何用antconc检索文本中所有状语前置的句子?

    各位老师,其实我有两个问题: 1,请问如何用antconc检索文本中所有状语前置的句子的数量?是不是要分不同的情况一个个去检索呢? 2. 如何在antconc中检索it...that这一类型的句子呢? 请赐教,实在有些不明白..谢谢!! 3.新问题: 在antconc中要怎么检索possessive construction,比如 the war's destruction中的's...好象在antconc中直接输入's是不行的.谢谢!!
  3. L

    请教:为什么用wordsmith4打不开txt文件?

    回复: 请教:为什么用wordsmith4打不开txt文件? 呵呵,谢谢各位!我的问题暂时解决了!以后有什么问题还要麻烦各位的解答!谢谢!
  4. L

    请教:为什么用wordsmith4打不开txt文件?

    各位高手,我刚刚接触语料库.刚刚用wordsmith4.0 里的concordance功能,可是在选择被检索文件时WS说那个文件isn't a wordsmith tool file...可是那个文件是.txt格式的啊...所以弱弱的问一下,是不是一般的.txt文件是不能直接用WS检索的,而是要再用WS里的一些功能去转换? 请大家帮忙,这个我真的很困惑啊..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