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soul的最近内容

  1. S

    求剑桥-诺丁汉商务英语语料库

    求剑桥-诺丁汉商务英语语料库 The Cambridge and Nottingham Business English Corpus
  2. S

    CUC_ParaConc(中国传媒大学平行语料检索)软件发布

    回复: CUC_ParaConc(中国传媒大学平行语料检索)软件发布 分享万岁!谢谢无私奉献的前辈们!国庆快乐!
  3. S

    请教:如何利用现有语料库随机抽取样本?

    c友们好,向大家请教一个问题:如何利用现有语料库随机抽取样本?有没有现成的软件可用?谢谢!
  4. S

    如何利用学习者语料库研究词汇习得发展特征?

    回复: 如何利用学习者语料库研究词汇习得发展特征? 我现在考虑能否从词汇多样性、词汇复杂性和词块分布三层次分析词汇能力的发展特征?欢迎大家提建议,再次谢谢!
  5. S

    如何利用学习者语料库研究词汇习得发展特征?

    最近,领到任务一个,写一篇高质量的论文,题目是《基于语料库的中国大学英语学习者词汇习得发展特征研究》,打算以词块为切入点,不知这样可否?恳请广大c友提出建议。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