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r的最近内容

  1. E

    friends全十季剧本:下载

    回复: friends全十季剧本 谢谢许博士! 这个很有用!
  2. E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What we need is more contributions.
  3. E

    《计算机辅助第二语言研究方法与实用》近期出版

    回复: 《计算机辅助第二语言研究方法与实用》近期出版 期待中
  4. E

    Biber Paper Spoken & Written Textual Dimensions

    Re: Biber Paper Spoken & Written Textual Dimensions Thanks! Articles like this are hard to find.
  5. E

    请问《基于CLEC语料库的中国学习者英语分析》都收录了哪些文章?

    说句冒犯的话: 其实我们国家不论是CLEC还是SWECCL都不贵,而设计者在建设语料的过程中又非常的辛苦,所以我觉得大家如果能买到的话尽量买一本,算是支持我们国家的英语教育事业。 我曾经参加过口语语料的转写工作,很累人。望大家谅解。 轻拍!
  6. E

    [求助]这两本书死在摇篮里了?

    我觉得那批书也不错,书写的很仔细。
  7. E

    [求助]请问哪位大侠指导一下怎么用opera搜索学术文章啊?

    Agree. I think the Literature Research in Google is very powerful.
  8. E

    [求助]求中国学生英语作文自动评分模型的构建讲座资料

    梁博士就是厉害啊! 当时听过他的论文答辩,呵呵,非常棒!
  9. E

    做了一个平行语料库的论坛,欢迎赐教

    做语料库很艰辛的 楼主辛苦了 呵呵
  10. E

    [求助]请问哪位大侠指导一下怎么用opera搜索学术文章啊?

    我也不知道opera到底做什么用的,只是近来听到别人说opera做学术搜索做的比google的学术搜索好。 google的我经常用,挺好的。
  11. E

    [求助]请问哪位大侠指导一下怎么用opera搜索学术文章啊?

    rt,谢谢。 近来听别人说用opera搜索学术论文比较容易,但自己摸索了一段时间也没有找到正确的位置,请问怎么在opera里搜索论文啊?
  12. E

    Pragmatics & Beyond New Series

    这些书确实很好,可是国内如果能全部引进就好了。
  13. E

    [求助]关于杨惠中教授的《语料库语言学导论》

    其实这个只要懂怎么做以及能做什么就可以了,不需要什么数学知识吧。呵呵,个人理解。
  14. E

    [求助]哪里能下载到到SPSS软件呢?

    秦晓晴老师的书确实很好,还有,我觉得桂诗春《语言学方法论》也很好。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