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ghh1981的最近内容

  1. bgghh1981

    spss的高手请指点

    回复: spss的高手请指点 谢谢楼上的指点。但我看到另外一种说法说:如果 Levene's Test for the Equality of Variances 下的sig.值小于0.05,就说明统计的数据没有意义,还需要转换什么的(转换这一步一窍不通啊:confused:)
  2. bgghh1981

    spss的高手请指点

    Levene's Test for the Equality of Variances 下的sig.值小于0.05,t-test for Equality of means 下的Sig (2-tailed)值是不是应该取第二排的数值。还是另有说法?欢迎各位指点,谢谢!
  3. bgghh1981

    sorry.i'm not an expert.

    sorry.i'm not an expert.
  4. bgghh1981

    关于词块:大四词块没有大二多。请分析分析我的数据合不合常理?

    回复: 关于作文中的词块问题 统计词块:在导师的指导下主要是自己完成。但我至少统计了4次
  5. bgghh1981

    关于词块:大四词块没有大二多。请分析分析我的数据合不合常理?

    回复: 关于作文中的词块问题 首先谢谢各位前辈的指导! 我用的sweccl里的大四的60篇议论文,我有随机从大二的限时作文中抽出60篇做对比。大四的作文题目是2个,大二的3个,大四和大二的作文题目部分一样。
  6. bgghh1981

    最早提出lexical syllabus的文献Sinclair & Renouf 1988.

    回复: 最早提出lexical syllabus的文献-下载 thank u. it's so kind of you
  7. bgghh1981

    关于词块:大四词块没有大二多。请分析分析我的数据合不合常理?

    我想对大二和大四作文中的词块做一个对比。在得出数据之后,我发现大四作文中的词块还没有大二的多。请行家分析分析我的数据合不合常理?谢谢各位啦!
  8. bgghh1981

    求:spss

    回复: 求:spss thank u, seanxpq. i managed to solve it this time!
  9. bgghh1981

    求:spss

    i have tried many times to download a spss software, but every time it tells the current liscense does not permit this job to continue. Please help me, what should i do?
  10. bgghh1981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回复: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xiaoz前辈,你提供的http://miniappolis.com/KWiCFinder/kfNgramHelp.html#Download怎么下载不了啊? 还有一个问题kfngram是不是比ngram简单点啊?
  11. bgghh1981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回复: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good question!
  12. bgghh1981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回复: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 well, i think i can not manage it.then it's convenient for me to manually extracte the lexical chunks.
  13. bgghh1981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回复: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xiaoz前辈,我要把英语作文中的语块全部找出来,NSP能帮我吗?
  14. bgghh1981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回复: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请laohong前辈恕我愚钝,我下载了Text-NSP-1.09,但半天也没找着像Wordsmith主界面那样的应用程序。一句话:摸不着头脑!在这里我也不能把我下载的给您看看,前辈你加我上qq教教我吧:8827478
  15. bgghh1981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回复: 敬请各位高手出谋划策! thank all of u! i'll try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