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中国英语教育》有无纸质刊

dinooja

普通会员
求教: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英语教育》非常好,每期都有好多好文章。各位可以通过中国外语教育中心网站访问,免费阅读全文。

网址:http://www.sinoss.com/portal/webgate/_CmdArticleList?QUERY=c.id=1126&JOURNALNO=1126&JournalID=1125

我的问题是:
1. 该刊物目前只是网上发行,那有无纸质刊?
2. 若在该刊发表文章,评职称什么的,以什么为凭?因为学术委员会专家不会上网看的,他们需要的是纸质刊。

请各位大虾解惑。
致谢!

[本贴已被 作者 于 2006年01月05日 23时07分10秒 编辑过]
 
回复:求教:《中国英语教育》有无纸质刊

该刊没有纸质印刷版本。在中国目前学术评价的体制下不要说网络版杂志,就是很多办得不错,很有影响,就因为没有CN刊号的杂志也不被承认。
 
有同感。

华东师大的国外外语教学非常好,但是却不是“核心刊物”,遗憾!

但南大的CSSCI将它列入其中,也算一种补偿吧。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