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研修班的意见和建议

文老师和许博士的讲座思路很清晰啊,粱博士的课程也很值得学习啊,如果以后把“有想法”的同行们聚在一起单独搞个研修小班各位老师应该更有发挥的余地哦,期待机会中...
 
回复: 我对研修班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是否交流一下:

1、究竟想学些啥咚咚?
2、怎样才能学好?
3、有必要迷信某些人吗?
4、咱们这里也可以说是卧虎藏龙,各人就自己熟悉的一些方面互帮互学如何? 可否就此结伙搭伴搞些培训?不一定要聚在一起才能学习,现在网络教学、视频电话很容易找到免费的呀。

非常赞同laohong 的观点!网络的意义就是“跨时空”的交流!其实很多时候不必非要见面!飞机票来回就几千块了!而且见面的效果未必有网络交流好,我是这样看的。我非常赞同网络教学等方式!

大家一个人讲一个软件的使用,1个月下来,大家可能都成专家了。哈哈:)
 
回复: 我对研修班的意见和建议

研修班收费的事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以后办过的5个班因为是外研社主办,车旅食宿全免,而且还补贴旅游补助。不过只针对订购教材的学校老师。

语料库研究并不仅仅是软件使用。软件使用大多可以自学。多读一些相关文献,是十分必要的。
 
回复: 我对研修班的意见和建议

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我认为任何鸡蛋只要放在篮子里都是好鸡蛋。
 
回复: 我对研修班的意见和建议

哦,是几年前的事了,怎么突然到了最新帖子里了?
 
回复: 我对研修班的意见和建议

很可惜,本人没有机会参加,很想以后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培训。 我知道中国有个特色就是开研讨会通常都是在那里交朋友聊天,不交流学术实际的东西,但是看许博的回帖,这个学习班还是很有针对性的,而且确实是在教学实际的东西。很 好的。辛苦老师们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