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一则会讯)2010年中国翻译职业交流大会即将在北京大学举行

patricx

高级会员
2010年中国翻译职业交流大会即将在北京大学举行

五月的北京鲜花烂漫,春天的燕园生机盎然。在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的指导下,北京大学MTI(翻译硕士)教育中心与北京大学语言信息工程系、博雅翻译文化沙龙会将于2010年5月29日(周六)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共同举办“2010年中国翻译职业交流大会”。

本次会议是公益性的语言服务人才供需双方交流大会,旨在探讨翻译专业教育与复合型语言服务人才需求以及翻译认证体系构建之间的结合途径,以促进翻译教育和翻译业产业紧密结合,推动我国的翻译事业进一步发展。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翻译协会领导、各高校外语及翻译专业的专家学者、全球化跨国公司管理者、翻译和本地化服务公司及软件开发商、翻译培训与咨询机构以及本地化和翻译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各高校的学生以及广大的翻译爱好者。

本次大会是继“2009年中国翻译职业交流大会”成功举之办后的第二届中国语言服务行业交流大会;是各高校外语以及翻译专业专家学者和翻译从业人员、语言服务购买方和服务提供方的“群体乐园的一次盛会”;是播种技术的盛会,也是收获知识的盛会。
我们真诚的邀请翻译和本地化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广大的翻译爱好者参与本次盛会!
详情以及报名须知请参考:

www.taclsc.org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