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worsmith5.0使用问题

高手请指教:
1. 生成此表导入文件 文件已是UTF-8了,但是还是显示:ok to save.. to unicode,点击同意后,又显示不能读取,然后又用text converter 转化格式, 还是不能读取,请问问题是什么呢
2. 使用的是CEM自带的wordsmith 5.0 但是通过checker升级后显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于动态链接库上

求求帮忙
 
回复: 紧急求救:worsmith5.0使用问题

WordSmith uses the 16-bit Unicode (UTF16), not the 8-bit transformaiton format UFT8.
 
回复: 紧急求救:worsmith5.0使用问题

按照CEM英语语料库,点击ws5.0时一直显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logging...一大串字符于动态链接库ws5general...上。安装几次都一样,且CEM图标点击也无反应,请大家帮忙一下,具体如何解决。谢谢!
 
回复: 紧急求救:worsmith5.0使用问题

在网上重新下载一个版本,安装后就可以了。不要用光盘的安装版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