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Search Scanner介绍

oscar3

高级会员
oscar3使用过Subject Search Scanner,功能非常强大。该软件是一款信息检索软件,但是,非常有意思的是,它对关键词出现的上下文宽幅调整似乎比一般的concordancer还要方便一点。Subject Search Scanner不需要事先进行索引,可以随时指定地址(包括网络network,也许是本地网络,没有试过)进行检索,当然也可以打开一个本体文件进行检索。检索可以进行模糊(subject)和精确(literal)检索两种。支持的语言几乎是我们可以遇到的所有语言。检索的文件格式有html,word,text,pdf等多种。如果是模糊检索,结果将以相关程度递减的顺序排除,关键词所在的上下文被摘录出来,上下文的多少可以滑动调整,非常方便。最后结果还可以以html文件格式保存。
软件界面
2005080509190444.gif


结果报告。Row hight可以左右滑动,改变上下文的大小。
2005080509201479.gif


结果以html保存(已经转为pdf)

http://forum.corpus4u.org/upload/forum/2005080509250433.pdf


[本贴已被 作者 于 2005年08月05日 09时27分13秒 编辑过]
 
Subject Search Scanner看起来很不错,谢谢oscar3与大家共享这个好消息。这个软件是免费软件爱女还是commercial的?可以提供相关的网站或链接吗?
 
的确如此。可惜这个软件是commercial,不是免费的。没有注册检索结果报告数量受到限制。
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www.kryltech.com/scanner.ht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