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关于"subjectivity"方面的电子书,万分感谢!!!

因为做论文的需要,想向各位高人求有关“subjectivity”方面的电子书,主要是:
1. Benveniste的Problems in General Linguistics
2. Lyons的Semantics (Vol 2)
3. Langacker的Subjectification
我的邮箱是:mark_lf628@163.com 万分感谢!!!
 
Last edited:
回复: 求关于"subjectivity"方面的电子书,万分感谢!!!

第一本:http://ishare.iask.sina.com.cn/f/8239452.html
第二本一般图书馆都有,或者参看外研社引进的Linguistic Semantics an Introduction (Lyons) 1995也可以,关于主观性的论述在全书的最后部分。
第三篇De Gruyter数据库里有,是Cognitive Linguistics上的文章。见附件。
 

附件

  • Subjectification.pdf
    5.7 MB · 浏览: 167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