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本族语作文文本,500左右的短essay便可

热心的c友们,由于研究需要,想要获取30篇以上英语本族语作文文本,文本是500左右的短essay便可,英语本族语者高中以上知识水平的普通人便可,难点在于文本要求是同一topic,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和提供帮助至lingow82@yahoo.com.cn,在这提前大家啦,谢谢。
 
回复: 求助英语本族语作文文本

同题的几乎不大可能有。除非个人自己特意收集。

英美作文库,一般用LOCNESS,但有版权问题。其实大家知道其中作文题和中国学生的相差很远。

有两个英美大学生course work的库供你参考,是否能用,你自己权衡。
http://micusp.elicorpora.info/ 可自己一篇篇下载

BAWE (British Academic Written English)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9866964.html
 
回复: 求助英语本族语作文文本

行不行需要由你自己来判定。判定的依据就是你进入到文本中去看看,是否可比。而不是别人告诉你行不行。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