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eadability analyzer统计的句数的问题

我用readability analyzer分析《中国的人权状况[1991]》白皮书的英译文,其他统计数据感觉还正常(见图),可是“sentences”这一项,数字仅为70,而这份白皮书英译文应该有八百多句。不知为readability analyzer统计出来的数据只有70?出现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麻烦哪位老师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附件

  • 图像 1.jpg
    图像 1.jpg
    135.7 KB · 浏览: 7
光看图,估计顶级高手也只能乱猜一大堆的可能性,应该上传原文和提供软件的下载链接,其他朋友测试。
 
谢谢李老师的回复!我用Readability analyzer 1.0 (version 1.0.21, Realease date: 2009-04-10)和Readability analyzer 1.0 (version 1.0.21, Realease date: 2009-04-30) 都试过(那个09-08-30的版本没找到,网上的链接都失效了),Sentences的统计数分别只有20和71,显然是有问题的。附件是那个白皮书文本,这应该是个“干净”的文本,拼写和格式方面都没什么问题。不知为何会出现这个问题。请老师帮忙看一下,谢谢啦!
 

附件

  • baipishu_1991_en.txt
    163.8 KB · 浏览: 4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