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OCNEC,SWECCL请教

各位老师,学生有个问题想请教:我想做一个比较中国英语学习者口语和英语母语者的口语研究。在选库上遇到了难题:现在中国学习者口语库主要有三个:SWECCL. LINSEI-china, 上交大大学学习者口语语料库
参照库:有LOCNEC,以及BNC口语部分

由于对这几个库了解不深,手头只有一个SWECCL,如果用SWECCL和LOCNEC对比的话,不知是否合适?想请各位老师给予指点。谢谢!

还有,哪位老师能告诉我从哪里可以获得LOCNEC,非常感激!
 
我也打算做个对比研究,也是在选库上搁浅了,之前看过一篇论文对比的是SECOPETS和NICT-NA,然而这俩个语料库我都还没找到access的办法,对于NICT-NA更是闻所未闻。
同求指点。
谢谢各位。
 
I assume that you mean LOCNESS. You could search this forum for related posts. BTW, LOCNESS is a corpus of written English.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