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boy的最近内容

  1. O

    求教:“水门”,电话门”,这些门的钥匙在哪儿??

    回复: 求教:“水门”,电话门”,这些门的钥匙在哪儿?? billions and millions of thanks to the teachers and friends who gave me such a great help.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patience and kindness so much. Merci tres bien.
  2. O

    求教:“水门”,电话门”,这些门的钥匙在哪儿??

    回复: 求教:“水门”,电话门”,这些门的钥匙在哪儿?? 谢谢管理员的回复。不过这个问题可能还是会困扰我一段时间。
  3. O

    求关于“合作原则”(CP)的一些相关信息

    哪位老师能提供一些关于“合作原则”(cp)的一些信息。谢谢。我的邮箱是stevendeng2008@yahoo.com.cn
  4. O

    求教:“水门”,电话门”,这些门的钥匙在哪儿??

    真诚求教:在英语词汇里有 Watergate, Irangate, Whitewatergate, zippergate,以及 doublespeak, newspeak, netspeak等等现象。这些-gate, -speak在语言学(或词汇学)里是一种什么现象?这种现象的语言学理论依据或理论基础是什么呢?希望知道的老师帮我答疑解惑。不胜感激。我的邮箱是stevendeng2008@yahoo.com.cn
  5. O

    外语教育论坛开坛

    回复: 外语教育论坛开坛 真诚感谢何文忠博士引荐我进入这个精彩的论坛天地。祝何博士的小儿子健康快乐!
  6. O

    外语教育论坛开坛

    回复: 外语教育论坛开坛 疯狂且激进地支持许博士的论坛,敬佩许博为外语研究与教育这一伟大的事业所做的贡献
  7. O

    外语教育论坛开坛

    回复: 外语教育论坛开坛 oldboy新手报到,预祝大家炎炎夏日清凉健康。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