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916的最近内容

  1. Z

    新视野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NHCE corpus

    回复: 新视野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NHCE corpus I am interested in your discussion. How can I get the NHCE corpus on line? 基于语料库的大学英语词汇教学――《新视野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使用初探 http://forum.corpus4u.org/upload/for...0607405177.pdf 新视野大学英语语料库KWIC功能与单词记忆策略研究 http://www.corpus4u.org/upload/for...0607412524.pdf I can't get the...
  2. Z

    如何将语料库引入英语写作教学

    回复: 如何将语料库引入英语写作教学 我觉得在教学中运用Writer's Workbench会有一定的帮助,量性的分析总结一些问题,学生老师都可以看到呀,我觉得杨永林老师的体验英语写作中的学生习作的语料也可以借鉴呀, 我自己是想在写作课上,结合语料和学生的自主学习来开展了。
  3. Z

    Research School "Education and Capabilities" offers 20 Doctoral scholarships

    回复: Research School "Education and Capabilities" offers 20 Doctoral scholarships thank you. I think it is an opportunity for all of us. Let's have a try.
  4. Z

    语料库研修班资料已经上传

    回复: 语料库研修班资料已经上传 呜呜唔,看到了你们说的好东东,可是都两年了,下不了了
  5. Z

    许家金博士

    回复: 许家金博士 真是要向你学习了,学习再学习
  6. Z

    基于语料库的大学英语词汇教学

    回复: 基于语料库的大学英语词汇教学 已经拜读了。 我也支持语料库在英语教学中的应用,但如何改进教学,学生在使用语料库前后的对比研究怎么进行? 学生接受这种学习方法和这种方法的效果既是一个事情但又是两个不同的层面。 我觉得语料库是把信息量扩大了,但学生通过语料库学习的效果如何能通过实证研究或量化分析出来也很重要, 自己也是教英语的,感觉课堂上没少给学生讲方法,但学生一到背单词,他们还是习惯于被动的听你说,他们参与学习,然后课下记忆, 你一让他们用的其他方法,不是没有电脑,就是心理面不相信,很苦恼!
  7. Z

    俺想知道关于语料库的基本知识,帮帮俺吧。

    回复: 俺想知道关于语料库的基本知识,帮帮俺吧。 感谢版主的无私奉献,你的个人网站上了载.了不少好东东“我专门开辟一个<语料库语言学入门论文>,看完那些论文之后,相信你会对语料库语言学有个初步的了解”让我感觉你做学问的严谨和与人分享的大气,学习学习再学习,谢谢了,下了一些入门的资料和论文, 想了解一下。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