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007的最近内容

  1. bond007

    传本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Lexical CohesionA.pdf

    回复: 传本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Lexical CohesionA.pdf thanks
  2. bond007

    词汇中心教学法的交际观 the Lexical Approach (Lewis), the Lexical Syllabus (Willis), DDL (Johns)

    回复: 词汇中心教学法的交际观 the lexical approach, the lexical syllabus, DDL 已拜读完,感谢许博士的述评!
  3. bond007

    二外考听说吗?

    回复: 二外考听说吗? 应该不考吧!博士入学英语考试考了听说没呢?
  4. bond007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报名“最新通知(2009.10.12)

    回复: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报名“最新通知(2009.10.12) 真羡慕各位能参加研修班的老师啊
  5. bond007

    Log likelihood, chi-square calculator by Frank Liang

    回复: Log likelihood, chi-square calculator by Frank Liang Thanks a lot!
  6. bond007

    corpus4u飞信群成立

    回复: corpus4u飞信群成立 顶!
  7. bond007

    《基于语料库的通用英语专业英语教材对比分析》该从哪些方面分析?

    回复: 《基于语料库的通用英语专业英语教材对比分析》该从哪些方面分析? 我有个疑问:“对比分析”指国内外教材的对比还是国内几套教材的对比呢?
  8. bond007

    [求助]请问如何用Antconc3.1.302 来统计SECCL中的v+n搭配?

    回复: [求助]请问如何用Antconc3.1.302 来统计SECCL中的v+n搭配? 学习了,不过我还没有用到这上面来,开始学CL以来一直调用的是raw文件夹。
  9. bond007

    [原创]教你怎么建个人教学语料库

    回复: [原创]教你怎么建个人教学语料库 怎么理解“个人”这个词?我能和你共用一个身份证号吗?还是先踏实做吧,把其中的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分享吧!
  10. bond007

    [原创]教你怎么建个人教学语料库

    回复: [原创]教你怎么建个人教学语料库 道理都好懂,就是踏实做的人太少,更难形成“团队”。(说点个人感慨,欢迎拍砖!)
  11. bond007

    an MLJ Article: Using a Corpus-Based Lexicogrammatical Approach to

    回复: an MLJ Article: Using a Corpus-Based Lexicogrammatical Approach to 一篇国内老师发表的论文而已。 没看懂就没看懂别,没关系,总有可以学习的地方的。
  12. bond007

    an MLJ Article: Using a Corpus-Based Lexicogrammatical Approach to

    前两天才看到,扫描下来了,与各位共享:)
  13. bond007

    WordSmith Tools 5 出售

    回复: WordSmith Tools 5 出售 转让和出售有相同语义韵吗?
  14. bond007

    WordSmith Tools 5 出售

    回复: WordSmith Tools 5 出售 呵呵,WS 3 也拿来出售啊?不怎么太懂语料库的现在都有,比如:我本人!
  15. bond007

    以下两本新书,是否应纯英文的内容。

    回复: 以下两本新书,是否应纯英文的内容。 都是论文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