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missy的最近内容

  1. K

    求助:关于基于语料库的词汇教学的实验研究

    回复: 求助:关于基于语料库的词汇教学的实验研究 对就是这个意思,有涉及到教学法啦?晕:confused:
  2. K

    求助:关于基于语料库的词汇教学的实验研究

    回复: 求助:关于基于语料库的词汇教学的实验研究 对就是这个意思,还有我这个是在中学做得,前人的研究大都是研究学生的学,我导师给我的建议就是在加上教师的教,就是小范围研究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使用语料库的情况,以及语料库对教学的帮助等。
  3. K

    求助:关于基于语料库的词汇教学的实验研究

    本人现正在毕业论文开题,开始考虑的题目是: 基于语料库的英语词汇教学的实验研究。导师的意见是:有很多人做过!我若要做当然可以,但是很难超越!建议我再斟酌,能否从一个更具体的、更微观的角度思考一下(题目具体、越容易深入) 。后来导师有提出教学是双向的,不仅仅是学生的学,同时还包含老师的教,所以我的研究问题还需要再斟酌。不过若我以教师的教为切入口,可能会好一点(不过参考的文献可能会少一点)。 所以我想求助各位高人的意见,提出怎样的研究问题,或者把题目再细化,具体。:)非常感谢啊!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