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ziliuping1981的最近内容

  1. Y

    自建语用标记语料库

    回复: 自建语用标记语料库 非常感谢您的鼓励!我也知道要建起来才有意义。但是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呢?语料方面的书最主要要看哪些书呢?希望前辈们不吝赐教。
  2. Y

    自建语用标记语料库

    回复: 自建语用标记语料库 为什么没人回复呢?是不是这个想法没什么实际的研究意义呢?希望前辈们能赐教一二呢!
  3. Y

    自建语用标记语料库

    我是一名刚毕业不久的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语用学与二语习得;现在大学教书有三年了,最近对语用标记比较感兴趣,许博士给我提供了好多宝贵的资料,前段时间看到Hancunxin提出的建立个人语料库,觉得很是受启发。我一直想提高学生口语教学,不知道是否可以创建一个个人语用标记语料库以便学生学习这类词?由于本人学的是语用学,对语料库的使用还不太熟悉,不知道前辈们可否指点下我如果要做这个事情该从哪里下手呢?该看哪些资料?或者这个方案是否可行呢?先在这里谢过!
  4. Y

    想给英语专业本科生开门语料库辅助英语学习的课

    回复: 想给英语专业本科生开门语料库辅助英语学习的课 谢谢提醒!
  5. Y

    想给英语专业本科生开门语料库辅助英语学习的课

    回复: 想给英语专业本科生开门语料库辅助英语学习的课 看了各位前辈们的高论,真是又激动又受益颇多。我是一名毕业不久的研究生,在大学教书有三年了,最近一直对语用标记感兴趣,许博士给我提供了好多宝贵的资料,前段时间看到Hancunxin提出的建立个人语料库,觉得很是受启发。现在又看到这个语料库学习版块,我一直想提高学生口语教学,不知道是否可以创建一个个人语用标记语料库以便学生学习这类词?由于本人学的是语用学,对语料库的使用还不太熟悉,不知道前辈们可否指点下我如果要做这个事情该从哪里下手呢?该看哪些资料?或者这个方案是否可行呢?先在这里谢过!
  6. Y

    求助:语用标记文献

    回复: 求助:语用标记文献 非常感谢许博士提供的信息.
  7. Y

    看一看我的语料库

    回复: 看一看我的语料库 so great, many thanks!
  8. Y

    [原创]教你怎么建个人教学语料库

    回复: [原创]教你怎么建个人教学语料库 very informative, thanks a lot. but i would be so grateful if you can share your own corpus so that i can get a clearer example?
  9. Y

    求助:语用标记文献

    各位学友好,我是偶尔不小心到了这个学术的天堂,受益不少,我对语用标记这块感兴趣,也看了许博士提供的参考资料,可是那些外文通过什么途径可以看到呢?请指点,万分感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