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iqun的最近内容

  1. W

    中日语料库

    回复: 中日语料库 我也在做这方面的研究,请您发给我一份好吗?wangliqun@ymail.com谢谢。
  2. W

    看一看我的语料库

    回复: 看一看我的语料库 您好,我在日本读博士做中文的翻译后处理,希望能够得到您的语料库 支持 Thank you.mailbox:wangliqun@ymail.com 您的500个数量限制的问题。我能否将我希望查询的词语,发邮件给您,您将结果传给我呀。泰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了。 比如说查"做/v 。"或"做/v 。"或"做/v。" 另外我想把结果的统计写进我的论文里,不知道是否可以标明是来自您的语料库。
  3. W

    看一看我的语料库

    回复: 看一看我的语料库 <H1 id=message_view_subject><H1 id=message_view_subject> 您好,语料库速度太快了,我在日本读博士做中文的翻译后处理,希望能够得到您的语料库 支持 Thank you.mailbox:wangliqun@ymail.com </H1></H1>
  4. W

    [转贴]汉语语料处理软件

    回复: [转贴]汉语语料处理软件 很想要这个软件,我的邮箱:wangliqun@ymail.com 谢谢楼主!
  5. W

    中日语料库

    回复: 中日语料库 我也需要一份。谢谢。wangliqun@ymail.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