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2278的最近内容

  1. L

    The Cambridge Handbook of English Corpus Linguistics

    Thanks for sharing!Best wishes!
  2. L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

    万分感谢!
  3. L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

    楼主,能发我一份吗?58287703@qq.com
  4. L

    认知语言学与语料库的书?

    回复: 认知语言学与语料库的书? thanks for sharing!
  5. L

    各位老师好,请问国内现在是否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或专业英语四八级作文语料库呢?如何购买或获得,谢谢!

    各位老师好,请问国内现在是否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或专业英语四八级作文语料库呢?如何购买或获得,谢谢!
  6. L

    问卷统计求助

    各位老师好: 我设计了一份问卷,问卷中的有的问题有一个以上的选项,比如题1有A, B, C, D, E, F 六个选项,收回问卷233份,选题1A的有153,选B的有121 请问统计选A和B的比例是分别是:153/233 ;121/233 吗,看了相关书籍还是不太确定,请各位老师指导,谢谢!
  7. L

    From Corpus to Classroom Language Use and Language Teaching

    回复: From Corpus to Classroom Language Use and Language Teaching Thanks a lot!
  8. L

    传本书,有兴趣的请看看!Corpus Stylistics

    回复: 传本书,有兴趣的请看看!Corpus Stylistics Thanks a lot!
  9. L

    各位老师、师兄师姐好,如何检测问卷的效度和信度呢,谢谢!

    回复: 各位老师、师兄师姐好,如何检测问卷的效度和信度呢,谢谢! 谢谢许老师!:)
  10. L

    各位老师、师兄师姐好,如何检测问卷的效度和信度呢,谢谢!

    回复: 各位老师、师兄师姐好,如何检测问卷的效度和信度呢,谢谢! 谢谢清风出袖的建议,祝好!
  11. L

    各位老师、师兄师姐好,如何检测问卷的效度和信度呢,谢谢!

    各位老师、师兄师姐好! 因为没找到英语相关方面的比较权威的课程设置问卷,我现在在设计一个课程设置需求问卷,在读了相关课程设置理论后,设计了学生问卷和教师问卷,现在想知道如何检测问卷的效度和信度呢,谢谢!
  12. L

    求Keywords and frequent phrases of Jane Austen’s Pride and Prejudice: A corpus-stylist

    回复: 求Keywords and frequent phrases of Jane Austen’s Pride and Prejudice: A corpus-sty 谢谢!
  13. L

    求有关lexical cohesion的几篇文章,多谢啦!

    回复: 求有关lexical cohesion的几篇文章,多谢啦! 非常感谢有这么多好人,祝大家元旦快乐!
  14. L

    求助:springerlink数据库文献一篇

    回复: 求助:springerlink数据库文献一篇 谢谢好心人!如果不删除就好了,等我来了就没有了 憾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