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静85的最近内容

  1. 如何获得国外的语料库

    回复: 如何获得国外的语料库 谢谢singer前辈,ても,李悦娥这本话语分析我已经看过了,呵呵,THX。singer前辈也是研究语用学的么?
  2. 如何获得国外的语料库

    回复: 如何获得国外的语料库 嗯,我自己在搜集中国英语专业学生的,可是英美国家的不好找啊,所以求助前辈了,不要生气啊,たすけてくれる!
  3. 自建语用标记语料库

    回复: 自建语用标记语料库 楼主有没有拒绝语方面的资料啊?
  4. 中日语料库

    回复: 中日语料库 laohong ,你好,请问你有日本学生使用英语拒绝语的语料么?可以发一份给我么,感激!tj850410@139.com
  5.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是导师介绍的
  6. 中日语料库

    回复: 中日语料库 你好,可是打不开啊,能发一份到我的邮箱么?tj850410@139.com 感激不尽
  7. 如何获得国外的语料库

    回复: 如何获得国外的语料库 Haiyang,你好,我是安徽师范大学外院研三学生,研究中英拒绝语言语行为的认知语用差异,请问有国外和第二语言学习者关于拒绝语方面的语料库么?请求前辈帮助,不胜感激!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