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y的最近内容

  1. Q

    英语商务信函语料库

    回复: 英语商务信函语料库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祝快乐!
  2. Q

    哦,谢谢孙老师及时回复。希望能早点发布,辛苦了!能理解,谢谢!

    哦,谢谢孙老师及时回复。希望能早点发布,辛苦了!能理解,谢谢!
  3. Q

    预告:纪念鲁迅诞辰128周年,《鲁迅小说汉英平行语料库》近期发布

    回复: 预告:纪念鲁迅诞辰128周年,《鲁迅小说汉英平行语料库》近期发布 太棒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先在这里恭喜了!关于郁飞版本的《京华烟云》淘宝网上有许多卖家,也许可以在那里买。
  4. Q

    求助:找 《京华烟云》的不同译本作比较

    回复: 求助:找 《京华烟云》的不同译本作比较 我也是,现在在做开题,而且毕业论文就打算写这个,我找了老师们给的链接都链接不上,愁死我了。请好心人能帮助一下,有资料的能分享一点给我们。万分感谢啊!我的邮箱是qyy19841220@163.com
  5. Q

    您好!看见您那么长时间没有上论坛,很是担忧,因为有问题想请教。请看到后能及时回复。期待ing!

    您好!看见您那么长时间没有上论坛,很是担忧,因为有问题想请教。请看到后能及时回复。期待ing!
  6. Q

    《京华烟云》的中译本

    回复: 《京华烟云》的中译本 非常感谢老洪这么及时的给我回复!我搜到了原来讨论的文章。但是里面您给提供的那些链接要么链接不上,要么链接后出现的是另外的小说, 不知道怎么回事。比如http://www.splife.com/down.asp?id=12408&no=1 (txt 版) 打开后竟然是个智能手机网。 谢谢您给我们这些初学者和小辈们不厌其烦的教给我们方法,您真是个值得尊敬和敬佩的人(心里话)。 对了,我想毕业论文用语料库的软件研究《京华烟云》的中译本,想问问您有没有研究价值啊?现在正在开题,所以想找这方面的资料。
  7. Q

    《京华烟云》的中译本

    大家好!我想寻求林语堂先生《Moment in Peking》的中译本,是郑陀、应元杰翻译的《瞬息京华》。上海春秋出版社出版,1941。 如果大家有知道在哪里能买到或是大家有电子版的话,希望大家能帮帮忙。先谢谢大家了!
  8. Q

    用户 efgh148 被封

    回复: 用户 efgh148 被封 支持老洪!我们完全都理解,而且坚决反对那些借此论坛做广告的“不法分子”! 老洪及其他管理员辛苦了,我们很感谢你们给提供如此好的论坛供学术交流! 祝你们有个好心情!
  9. Q

    首届全国学习者语料库专题研讨会(09/12/25-27) 资料上传.pdf

    回复: 首届全国学习者语料库专题研讨会(09/12/25-27) 资料上传.pdf thank u for sharing them, you're so kind. Best wishes!
  10. Q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资源下载

    回复: 语料库与外语研究高级研修班 资源下载 非常感谢分享!
  11. Q

    求林语堂的英文文章

    回复: 求林语堂的英文文章 多谢您热情相告,很有帮助!
  12. Q

    首届全国学习者语料库专题研讨会(09/12/25-27) 资料上传.pdf

    回复: 首届全国学习者语料库专题研讨会(09/12/25-27) 资料上传.pdf 多谢分享 ,让大家一起学习学习!
  13. Q

    经典著作“语言学纲要”上传分享

    回复: 经典著作“语言学纲要”上传分享 十分感谢分享呢!
  14. Q

    本人亲自实践过的可以买到英语专业原版书的中文网站

    回复: 本人亲自实践过的可以买到英语专业原版书的中文网站 真是全面呢 谢谢你的分享!
  15. Q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老师推荐的哈哈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