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hymu的最近内容

  1. J

    如何在antconc中检索出含put的句子?

    回复: 如何在antconc中检索出含put的句子? Thank you Anthony and Dr. Xu for the answers.
  2. J

    搜索正则表达式求助

    大家好,有个问题求教。 我首先在powerGREP中用正则表达式^(.*)\s(\belectric\b)\s(.*)搜索anc语料库,得到所有含electric的句子,作为微型文本存成一个文件。接着用AntConc打开这个文件,用\t.+\t想将electric高亮显示,并对齐。但结果是图上的样子,即很多句子中不仅仅高亮显示了这一个单词,还将其他一些单词也同时高亮显示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ANC语料库有些句子本身就含有两个制表符?
  3. J

    如何在antconc中检索出含put的句子?

    PowerGREP搜索问题求教 大家好,有个问题求教。 我首先在powerGREP中用正则表达式^(.*)\s(\belectric\b)\s(.*)搜索anc,得到所有含electrical的句子,作为微型文本存成一个文件。接着用AntConc打开这个文件,用\t.+\t将electric高亮显示。但结果是图上的样子,即很多句子中不仅仅高亮显示了这一个单词,而是将其他一些单词也同时高亮了。
  4. J

    每日推荐:2011年2月

    回复: 每日推荐 This is very helpful and inspiring. Thank you volfer!
  5. J

    Wikicorpus Download

    回复: Wikicorpus Download 菜鸟弱弱的问个问题,解压缩后的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呢?Thanx!
  6. J

    急求:没有经过词性赋码的Brown Corpus

    回复: 急求:没有经过词性赋码的Brown Corpus 可以给我发一份吗? joannahymu@gmail.com
  7. J

    Sinclair: Reading Concordances

    回复: Sinclair: Reading Concordances Would you send me a copy of the book? Thanx! joannahymu@yahoo.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