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iu的最近内容

  1. R

    口语研究的若干理论与实践问题

    回复: 口语研究的若干理论与实践问题 许老师,我也试了你所说的方法,可是还是打不开!
  2. R

    基于语料库的《红楼梦》英译本数据统计与分析

    回复: 基于语料库的《红楼梦》英译本数据统计与分析 Many thanks!!!!!……
  3. R

    2010外研社“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暑期研修班

    回复: 2010外研社“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暑期研修班 许老师,因为我想参加外语语料库研究会,于是上个星期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那个账号汇了一百元钱,但是,因为粗心,我忘记注上我的地址了,请问,有什么办法联系到他们?银行的人说如果有他们的传真号,把汇款单传真给他们就行了。谢谢!
  4. R

    思维导图----语料库语言学入门

    回复: 思维导图----语料库语言学入门 图很好很清晰,但是因为还没有看过这本书,所以一头雾水,请问这本书在哪儿能买到?因为只是刚刚对语料库感兴趣,想学,但是论坛上的东西太深,不懂,而我们学校又在一个小地方,根本买不到以下这些语料库的入门书,请各位老师帮忙指点: Susan Hunston Corpora in Applied Linguistics G. Kennedy An Introduction to Corpus Linguistics Sylviane Granger Learner Corpus Bibliography
  5. R

    检索工具哪个好用

    回复: 检索工具哪个好用 能详细地说说怎么用吗?
  6. R

    中国语料库研究会入会办法及手续

    回复: 中国语料库研究会入会办法及手续 许老师,您好!我是刚刚对语料库语言学感兴趣,还没有入门呢!可不可以加入这个研究会?另外,请问北外今年暑假是否还举办关于语料库的培训班?谢谢!
  7. R

    分享:一个有不少语料库研究的文章的杂志Journal of English Linguistics

    回复: 分享:一个有不少语料库研究的文章的杂志Journal of English Linguistics 请问公共邮箱的地址和密码是什么啊?新来的。多谢了!
  8. R

    求助:我想从某个语料库收集有关because的例句,应该怎么做呢?

    回复: 求助:我想从某个语料库收集有关because的例句,应该怎么做呢? 但愿吧!谢谢!
  9. R

    用AntConc处理中文concordance, wordlist, N-gram

    回复: 用AntConc处理中文concordance, wordlist, N-gram Many thanks! It's really helpful.
  10. R

    用AntConc处理中文concordance, wordlist, N-gram

    回复: 用AntConc处理中文concordance, wordlist, N-gram But I am not allowed to download.
  11. R

    求助:我想从某个语料库收集有关because的例句,应该怎么做呢?

    回复: 求助:我想从某个语料库收集有关because的例句,应该怎么做呢? 请问这些软件好学吗?我也是对语料库一点都不懂的。应该从哪儿开始学呢?谢谢!
  12. R

    语料库语言学词汇表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词汇表 刚刚对语料库语言学感兴趣,正好搜到材料这么丰富、人气这么旺的一个论坛,我该从哪儿入手学习啊?先看书?先看你们的帖子?还是先入手实践啊?急啊!
  13. R

    分享:一个有不少语料库研究的文章的杂志Journal of English Linguistics

    回复: 分享:一个有不少语料库研究的文章的杂志Journal of English Linguistics 不好意思,刚来的,看上面有朋友说公用邮箱里有,请问能告诉我公用邮箱的号码吗?我也可以到公用邮箱里下载
  14. R

    分享:一个有不少语料库研究的文章的杂志Journal of English Linguistics

    回复: 分享:一个有不少语料库研究的文章的杂志Journal of English Linguistics 你好,可否分享一份给我,谢谢!roseliu1892@yahoo.com.cn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