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_2010的最近内容

  1. A

    关于英文文本自动批改软件

    各位老师好!我最近在搜寻测试一些英文自动批改软件,比如像Ginger, Grammarly,发现它们检测错误的能力太有限了。不知道国内的句酷批改网怎么样?感觉它是基于语料库的,做得挺全面的。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软件呢?谢谢!
  2. A

    有没有分析文章难度的软件?

    回复: 有没有分析文章难度的软件? 我也用第一个工具测试了几篇阅读文章的难易度。可是感觉这个测试的结果跟文章的字数有很大关系。网站上说字数越多越准,可是多是多到什么程度呢?字数一少也许就会得到初中的阅读文章和大学的文章一样的难易度了。
  3. A

    卡方检验的计算公式

    回复: 卡方检验的计算公式 谢谢许老师的回复!我指的多组数据就是比较两个以上的corpus, 多个corpora之间比较,现在已经通过编程解决了。:)
  4. A

    卡方检验的计算公式

    各位老师好! 我正在做一个研究,用到卡方检验。我本来用的是梁老师设计的软件,可是我要对比多组数据,输入比较费时。我想问一下卡方值的计算公式和显著性值的计算公式,请高手编个程序,一步统计出来。请大家帮帮忙啊! 谢谢!
  5. A

    求助:怎样隔开相邻的文本

    各位好!我又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我想把复制的一长串东西粘贴到Excel分析,可是数字和文字显示在一个单元格里,我想把它们分开,该怎么操作呢?我只知道可以用Tab键分开,但是一行一行插tab太机械了,不知有没有啥好办法可以一下子就把它们分隔开。谢谢!
  6. A

    请教:统计多文本单词总数

    回复: 请教:统计多文本单词总数 真谢谢你啊!嘿嘿,原来这么简单。我用的是中国学生英语口笔语语料库
  7. A

    请教:统计多文本单词总数

    大家好! 我的研究涉及英语学习者语料库,但我是从中抽取一部分语料来做研究,目前遇到的问题是怎样统计出上千个文本的单词总数呢?Range只能分开统计结果,不能算总数,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啊?万分感谢!
  8. A

    如何自动将大量名词按语义分类,如实体词,抽象词,状态词等

    大家好!我碰到一个问题。 比如说有一堆名词,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一下子将它们按语义分类,比如实体词,抽象词,状态词等等。说wordnet可以做,但是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做。请大家帮帮忙!万分感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