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us learner的最近内容

  1. C

    “2011语料库语言学大会”日程及摘要汇编

    回复: “2011语料库语言学大会”日程及摘要汇编 谢谢许博
  2. C

    “语料库语言学在中国”高层论坛2011-11-20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在中国”高层论坛2011-11-20 谢谢许博,请问有没有关于这次会议的PPT或录音之类的文件啊?
  3. C

    李亮版语料标注标签的删除与提取工具 1.0【大容量高速独立exe版】.exe

    回复: 李亮版语料标注标签的删除与提取工具 1.0【大容量高速独立exe版】.exe 支持政委!呵呵
  4. C

    梁茂成教授-语料库语言学之VIP!

    回复: 梁茂成教授-语料库语言学之VIP! 请问有梁老师的联系方式吗?电子邮箱就好,知道的发到我邮箱吧1010liwei1010@163.com不胜感激!
  5. C

    求两篇文章

    回复: 求两篇文章 额,原来问题出在这,我以后注意,谢谢许博的提醒!
  6. C

    E-prime和PsyScope

    回复: E-prime和PsyScope 这是两款心理学实验设计软件,可以用来测反应时间,请问有没有熟悉的呢?我想要这两个软件,有谁知道试用版的网址吗?或是购买的价格和渠道...Thanks a lot!
  7. C

    求两篇文章

    1. Kroll, J., & Stewart, E. (1994). Category interference in translation and picture naming: Evidence for asymmetric connections between bilingual memory representations. Journal of Memory and Language, Vol.33, 149-174. 2. Colomé ?ngels & Miozzo Michele. (2010). Which Words Are Activated During...
  8. C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回复: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恩,我知道了,thank you for your explanation~
  9. C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回复: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额,我知道了,应该在文献求助区发,多谢许博的提醒!:)
  10. C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回复: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不好意思,我看他们有传上来分享的,然后就照着做了,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合适的还请许博多担待...另外还有个小小的疑问,为什么不能在这里传上来大家分享呢?
  11. C

    E-prime和PsyScope

    大家好,请问有熟悉E-prime和PsyScope软件的吗?
  12. C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回复: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谁还有第四篇和第六篇文章啊?帮帮忙传上来,实在太难找了...等待中 4. Kroll, J., & Stewart, E. (1994). Category interference in translation and picture naming: Evidence for asymmetric connections between bilingual memory representations. Journal of Memory and Language, Vol.33, 149-174. 6. Colomé ?ngels &...
  13. C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回复: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同样谢谢volfer的分享!
  14. C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回复: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非常感谢dingguoqi,另外,google在我这也时用时不能用的...原来以为数据库里查不到的网上一定没有呢,看来不能凭想象办事啊,还得靠行动,谢谢dingguoqi帮我下下来并传上来!
  15. C

    急求几篇宝贵文章,请大家帮帮忙~

    前四篇文章都是发表在Journal of Memory and Language,这个期刊在学校的网上只能看到摘要部分,最后两篇我也找不到全文。现在跪求以下文章的全文,希望哪位有资料的能传上来分享一下!举手之劳,感激不尽! 1. Bloem, I., & La Heij, W. (2003). Semantic facilitation and semantic interference in word translation:Implications for models of lexical access in language production. Journal of...
Back
顶部